第三度被控 纳吉再红到国际 | 中國報 China Press
  • 大視界
  • 中国报 ChinaPress

    第三度被控 納吉再紅到國際

    (吉隆坡20日讯)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周四第三度被控,再度成为国际媒体焦点。



    英文媒体美国《华尔街日报》、美国《纽约时报》、美国《时代》杂志、美国新唐人电视台网站、英国《卫报》、澳洲9NEWS新闻网、澳洲《悉尼驱晨报》、《日本时报》、卡塔尔半岛电视台网站等报导纳吉被控消息。

    中港台和东南亚媒体,包括中国《新华网》、中国《网易》、香港《苹果日报》、香港《明报》、香港HK01网、香港《星岛日报》、香港《风传媒》、香港新城电视台、台湾《中央社》、台湾《联合新闻网》、台湾《新浪网》、新加坡《联合早报》、新加坡《海峡时报》、泰国《曼谷邮报》、泰国《民族报》、泰国《亚洲时报》、印尼《耶加达邮报》,以及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都在自家新闻网站跟进报导。

    其中,台湾《中央社》标题写道:《涉私吞巨额资金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再度被捕》;香港《明报》写道:《大马前首相纳吉布 被加控21项洗黑钱滥权罪名》;泰国《曼谷邮报》贴出大大张纳吉的照片,直接写道:《25罪状》。

    泰国《曼谷邮报》
    泰国《曼谷邮报》
    《华尔街日报》
    《华尔街日报》
    《纽约时报》
    《纽约时报》
    澳洲9NEWS新闻网
    澳洲9NEWS新闻网
    澳洲《悉尼驱晨报》
    澳洲《悉尼驱晨报》
    台湾《中央社》
    台湾《中央社》
    台湾《联合新闻网》
    台湾《联合新闻网》
    香港《苹果日报》
    香港《苹果日报》
    香港《明报》
    香港《明报》
    香港《星岛日报》
    香港《星岛日报》
    香港《风传媒》
    香港《风传媒》
    香港HK01网
    香港HK01网
    新加坡《联合早报》
    新加坡《联合早报》
    新加坡《海峡时报》
    新加坡《海峡时报》
    泰国《民族报》
    泰国《民族报》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
    印尼《耶加达邮报》
    印尼《耶加达邮报》
    中国《新华网》
    中国《新华网》
    中国《网易》
    中国《网易》

    文:综合报导
    图:网络截图

    hotpic a1

    *本網站有權刪除或封鎖任何具有性別歧視、人身攻擊、庸俗、詆毀或種族主義性質的留言和用戶;必須審核的留言,或將不會即時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