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涨手术费报导未构成诽谤<br/> 马大医院败诉 | 中國報 China Press

或涨手术费报导未构成诽谤 马大医院败诉

(莎阿南15日讯)地庭今日裁定在去年报导马大医药中心考虑涨手术费的《中国报》和《太阳报》(The Sun),没有对该医药中心构成诽谤。



换言之,马大医药中心在有关起诉两大报章诽谤的诉讼中败诉。

马大医药中心在起诉两大报章诽谤的诉讼中败诉。
马大医药中心在起诉两大报章诽谤的诉讼中败诉。(档案照)

法官祖卡纳因哈山宣读判词时说,法庭认为两家报馆在此议题上不存在恶意。

“报导明确指出,马大医药中心正在考虑调涨手术费。”

他说,相关媒体采用的字眼表明,上述事件只是项建议。

他披露,身为会计师的起诉方证人已确认,当局每3年都会检讨医疗成本,因此答辩方在报导上并不存在恶意。

祖卡纳因哈山指出,报导没有影响马大的地位,再者马大也无法证明报导有诽谤成分,因此谕令马大分别支付《中国报》和《太阳报》1万令吉堂费。

《中国报》代表律师为游文礼、《太阳报》代表律师是希玛丽妮和李维婷;马大代表律师是艾丽希雅罗。(人名皆译音)

hotpic a1


*本網站有權刪除或封鎖任何具有性別歧視、人身攻擊、庸俗、詆毀或種族主義性質的留言和用戶;必須審核的留言,或將不會即時出現。
ChinaPress
如我们的隐私政策所述,本网站通过使用COOKIES确保您在浏览网站时获得最佳体验。
如果您继续使用我们的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的隐私政策并接受我们对此类cookie的使用。有关详细信息,请单击“查找更多”
As described in Privacy Policy,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ensure you get the best experience while browsing the site.
By continued use, you agree to our privacy policy and accept our use of such cookies.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click FIND OUT MORE.
I AGREE